Lilyko🌰(已删lof,不回应任何事)

自闭人,头像壁纸随意,勿转载。赛提永远cb,别在我面前搞南通(崩溃

【散荧】沙子

ooc致歉,原作向。

前排提醒:有炸裂情节,介意勿看。全文小鳗鱼:一整只栗子。

除散荧外均cb向友情演出,勿ky,本篇单对单,无all荧元素。


*我是cp党,你代你随意。


    “你的脚底下……会进沙子吗?”


    “哈?”少年一副无大语的模样,看着眼前表情平静,询问者奇怪问题的旅行者少女。


    荧随后又转开了视线,用手撑着下巴,篝火在她的眼里跳动、闪烁。


    沙漠的夜,虽比起白天没那么热烈,但却冷得让荧还是有些发抖,趴在自己大腿上熟睡的派蒙叽里咕噜地说着梦话,周围只有细风卷起沙砾的声响。


    这片绿洲离阿如村不算远,但也还远远没到荧和婕德约好的见面地点,他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,真正意义上的路。


    “你当我是谁?凡人?”散兵一脸不屑,沙子这种东西,无缝不钻、无孔不入,可是嘛,“难道我的鞋还能进沙子不成?”


    “你说的对,不过你也考虑一下我,我的鞋子是会进沙子的。”荧将一根小树枝扔进了火堆里,溅起星星点点的火星子。


    “啧,真是麻烦。”一卷细微的风从荧的脚边吹过,她能感受到沙子一粒粒地从脚底下被卷走,那种难以形容的触感也随之消失。


    终于舒服了许多。





    荧和他一起旅行已经有一段时间了,也不知道是谁提起的一起行动,总之就是莫名其妙,两个人的旅途,现在加入了新的成员。


    派蒙原本对他都是敬而远之的态度,但在这段时间的共同旅行里,她也还是决定心平气和地接受这位“朋友”。


    流浪者先生不愧是长途跋涉,来到此处的孤独旅人。


    上得厅堂,也下得厨房,没有他不会做的饭,也没有他打不过的人。


    平时的丘丘王追着荧跑,现在轮到他一个人追着丘丘王跑了,顺带还会发出一般人难以形容的笑声。


    荧会在一旁捞掉落物品,到了一定的数量,她还会乐呵呵的傻笑。


    当然了,营地里如果有宝箱的话,她大抵是能开心到一整天都干劲十足,而站在她身边的流浪者,则会咂舌,“……这你也要?”


    荧一开始还会生气,虽然有了他以后,战斗力更上一层楼,可他是从来不捡东西的。


    “人偶不需要吃饭进食,也不需要任何摩拉。”他第一次说这话的时候,还加上了最后一句,“当然了,我也没有你们人类那种欲望。”


    “意思就是绝育的小……唔呃呃——”猫字还没来得及说出口,她脸颊就被修长的玉指扯起来往两边拉起,跟扯面团儿似的。


    扯了好一会儿,散兵才满意地松开手,扬起嘴角,“不会说话可以闭嘴。”荧的脸颊被他掐得微微发红,算不上疼,可荧把他的表情记了许久。


    是那种被揭了老底,想掩饰自己的表情。


    虽然每次打开宝箱,散兵就能看见这个笨蛋笑得合不拢嘴,也不知道收获一堆破烂,有什么好开心的,摩拉有时候甚至连一顿饭都付不起。


    不过她开心就行了,谁让她那时候是真的很高兴呢?散兵很少会见到荧有那么高兴的时候,除非委托加钱,或者他今天又做了真味茶泡饭。




    荧轻轻地靠在了散兵的肩上,人偶的身体没有温度,可荧却觉得,和自己是一样的,那具躯体,正流淌着血液,带着恒温。


    “在我身边睡不着吗?呵……”正如他不需要吃食一样,他也无需任何睡眠,荧有时候也会担心,忍不住说他几句。


    他倒是无所谓,近乎永恒的生命,他对这些芝麻大点的小事没有兴趣,“别拿你们人类那一套来衡量我的身体”他总这样说。


    怎么可能不把他当作一个真正的人?他活生生地,就这样站在荧的面前,他会闹情绪,会呼吸,会说话,也会思虑。


    “没有睡不着,是你没睡。”


    “担心我做什么坏事?”


    荧没有立刻回答,而是盯着篝火发着呆,过了好一会儿才开口:“不担心,是担心你。”


    “啧……”散兵抬手拉低了帽檐,头微侧,像是被荧说得烦了一样,但微红的耳尖又难掩本心。


    到底又是什么时候成为伴侣的?荧不记得,散兵也不清楚,总之也是心照不宣,慢慢的就这样默认了。


    纳西妲当然很高兴,首先是荧能有个长久陪伴、还可以在必要的时候保护她的人,今后的旅途会省心不少,然后就是流浪者在这世间有所牵挂,做事至少会思虑周全。


    荧有时候觉得纳西妲太乐观了,这位伴侣的所作所为,有时候还真令她头疼,倒不如说和以前也没差,不过确实是会在一些她会受伤的时候,避免伤害。


    派蒙被荧抱回了尘歌壶里,沙漠吹起了风,更冷了些,自己倒是没什么关系,但派蒙如果感冒了,那可不行。


    本来之前荧都是抱着派蒙睡的,小小的、软软的,睡起来还算老实。


    现在睡在荧身边的已经变成了比自己高大半个头,身体微凉,时不时还会一整夜盯着她睡觉的散兵。


    “赶紧睡,别担心些有的没的,多余。”散兵看似不耐烦地把荧的头按在胸口,取下的饰物被摆在桌上,黑色的紧身衣太薄,荧能轻易感受到他的胸膛其实有温度。


    都在一起这么些日子了,荧还是会害羞,哪怕两人什么事都做了,可荧还是有些不知所措,特别是被他按头睡觉的时候,他总这样,不由分说便把她按在怀里。


    他大概不知道荧会害羞,也不知道她会更加难以入睡?他其实知道,他就是故意想看这位大名鼎鼎的旅行者,在他身边露出别人看不到的表情。


    交合的时候也会如此,散兵会笑、会满意地笑,因为在那一刻,荧是完完全全属于他的,那些声音和表情、还有那一副美好的身躯,全都因为他在颤抖,只是因为他。


    不过确实如他所说,他没有欲望,这个欲望是指他能在任何时候戛然而止,也可以做到荧满意为止,每次荧会故意撩拨,都不需要多说什么,他就知道接下来该怎么做。


    散兵对这种事情有兴趣,几乎是因为荧真的喜欢,还有一点点私心,除了占有欲被满足之外,就是他会感觉自己是个真正活着的人。


    (略)


    “晚安……”荧今天有些乏了,哪怕心跳快了些,也还是在他的怀里合上了眼,周围全是他身上的清香,难以描述,感觉像是桔梗花丛里吹着清风一般。


    散兵没再说话,视线下移就能看见少女金灿灿的发顶,头发丝很柔顺,就这么窝在他的怀里,小小的一颗温香软玉。


    她的肩膀随着呼吸起伏,尘歌壶的夜里很安静,散兵甚至能听到她的心跳,“扑通、扑通……”有规律地跳动着。


    荧在他的怀里,总能睡得很安心,虽然有时候会眨巴大眼睛说自己睡不着,但只要能和散兵唠上一会儿,她就能入睡。


    原因是什么,荧并不清楚,大概是觉得他的声音很温柔,哪怕是些吐槽的话语,荧也会觉得有他独特的温柔在其中。


    夹在话里的刀子,总是像豆腐做的一般,其实一碰便碎了。


    荧的身体很软,散兵虽然对欲望并不必需,可少女这样毫无防备的模样,还是能点着他心里的那一丝火光。


    薄唇轻啄,触碰到荧温软的唇瓣,留下一阵少女的奶香。


    琥珀色的双眸半阖着,瞧着眼前的他红了脸,少年轻轻皱眉,“不是睡了?”


    荧不自觉勾起嘴角,伸手抚着他宛若人偶娃娃的精致脸庞,有些微凉,却软软的,和自己没差。


    “吻我吧。”荧轻轻合上了眼睛……


(全文走afd:一整只栗子)


    这样的交合不是第一次,但每一次都让荧沉迷却疲惫,她喜欢这样的散兵,占有欲将她侵蚀也好,她并不介意。

 

    散兵也乐在其中,虽不是必需要做这样的事情,可他愿意看到荧不为人知的一面,别人不知道的所有,他知道得越多越好,而且只能他一人知晓。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沙漠的路还未走完,烈日炎炎,第二天荧拖着酸软的腿脚,硬着头皮继续旅途。

 

    “你这副模样真的要继续赶路?”散兵慢慢地走在前面,荧用剑做拐杖似的缓缓跟着。

 

    少女努力地迈出脚步,突然又停下,笑了起来,随后示意散兵先陪她去一旁的绿洲坐会儿。

 

    “人类的身体真是脆弱。”散兵回头,准备跟她先歇会儿再赶路,昨夜有些过了头,可他并不在意,明明是她开口求他的。

 

    荧坐到昨天他们生起篝火的地方,看着散兵坐下以后,仍然扬着嘴角。

 

    “你一直笑什么?真是有够蠢的。”

 

    “那个……我鞋里进沙子了。”

 

 

 

Fin.




评论(5)

热度(234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